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偷行窃突发心脏病 民警将其送医院

2015-04-24 15:11   来源: 大河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河南商报讯  昨天,一名窃贼在郑州公交车上刚偷得一部手机,因为紧张,心脏病复发。恰遇跟踪的反扒民警以前是军医……上午8点,在郑州市北环一公交站牌处,便衣警察支队两名反扒民警正在巡逻,一名形迹可疑的中年男子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这时,过来一辆B20路公交车,男子随着人流上了车,两名便衣民警也悄悄跟上。

反扒民警说,当公交车行至国基路的一个站牌时,男子看下车的人较多,也挤向车门口。人群中,男子瞅准机会,从一名女乘客的挎包里偷出一部三星4S手机。

俩民警正欲上前抓捕,这名男子突然蹲到地上,双手紧紧捂住胸口,脸色苍白。便衣张警官急忙上前查看,他以前在部队是军医,经检查,判断窃贼是心脏病发作,赶紧进行了救治。稍后,小偷的病情得到了缓解,民警又将嫌疑人送到附近的医院检查救治。

后经讯问,该小偷姓沈,以前有过心脏病史,盗窃手机后,害怕被人发现,过度紧张导致心脏病复发。目前,沈某病情得到控制,已被当地派出所刑事拘留。

原标题:小偷郑州行窃偷完手机犯心脏病 民警及时抢救送医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