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西医院落户天府新区 力争2017年内建成

2015-04-23 14:4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以后去华西医院看病,不怕打挤了!

4月23日,记者从成都天府新区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天府华西医院将力争在2017年内建成,目前正在天府新区核心区进行选址。另外,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与四川大学将共建5000万元校地合作资金和1.5亿元的创新创业投资基金,支持四川大学及其引进的人才、项目入驻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开展创新创

据悉,首批2亿资金将支持创新创业人才,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吸引高层次人才落户成都科学城。另外,双方还将共建四川大学天府创新研发中心,引进国际高端研发团队及项目落户直管区。依托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的优质国际医疗资源,双方共建国际转化医学中心。双方共同推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在直管区建设天府华西医院,促进华西妇二院、口腔医院在直管区建院。

本次签约了4个项目: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与诺基亚通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在成都科学城创新中心设立诺基亚成都研发中心的项目合作备忘录,与四川大学签署了校地协同创新合作协议,与国科微电子有限公司签署了国科集成电路研发基地项目的投资协议,与中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国建筑新型建筑工业化项目的投资协议。

另外,国科微电子有限公司拟在成都科学城创新中心企业总部区设立集成电路研发基地。项目包含汽车电子、数字消费、存储三大类芯片研发设计和基础IP、芯片后端设计,投资5亿元,初期入驻500人,且逐年增长。  

(记者刘秋凤)

原标题:华西医院落户天府新区 力争2017年内建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