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地回暖 成都迎踏青赏春好时节

2015-04-25 07:4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周五是个大晴天,预示着这个周末的快乐,昨天早上最低气温还只有9.6℃,午后灿烂的阳光直接把温度推高到了25.1℃,日温差已经超过15℃,即使在天气多变的春季,气温这样的“上蹿下跳”也算得上任性了。今天和明天天气都棒棒哒,风和日丽,一天比一天暖,趁着周末去大自然感受美丽吧。

今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甘孜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多云。

成都商报记者 王欢

原标题:大地回暖 踏青赏春好时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