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籍女长城撞死老太续:双方就赔偿已达一致

2015-04-25 08:17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下午,被撞者崔女士的大儿子表示,本周二,双方已进行调解,撞人女子向崔女士家属表达了歉意,“她用英文说了几句,我们也接受了道歉”。目前,双方以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家属正在等待对方履行协议中。

早前报道:加拿大女子长城撞死中国老人

今年4月8日,70岁的崔洪芳老人在游览北京慕田峪长城时,被一名向下疾行的加拿大女子撞倒,后脑勺撞上墙砖,当场吐血身亡。

警方不予刑事立案

事发近4天后,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刑侦支队负责人向崔洪芳家属出具了不予立案通知书,认定该案没有犯罪事实发生,决定不予刑事立案。

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刑侦支队负责人称,由于涉事加拿大籍女子称其在事发时不慎踩空,另有一名以上的目击者证实,事发时该女子确实身体倾斜,但其是否踩空未予确认。

此外,怀柔警方在调取慕田峪景区其他地段录像时,未发现该女子与同行男子有追逐打闹行为,综上判定该案没有犯罪事实发生。

崔洪芳家属表示难以接受上述说法。宋先生称,目前警方并没有直接证据,能够证明事发时该女子踩空,而使用其他地段的监控录像难以还原事实。

老人亲属提交民事起诉书 法院正式立案

在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不予刑事立案后,在长城被撞身亡老人崔洪芳的家属,昨日上午向怀柔区法院提交民事起诉书,并申请限制加籍肇事女子出境。记者昨日中午获悉,怀柔区法院已正式立案。

崔洪芳家属宋先生称,他们在起诉书中要求加籍肇事女子对此事公开道歉,并依照法律条文提出了相应的赔偿诉求。另据了解,崔洪芳家属昨日已向怀柔警方表示,同意对崔洪芳遗体进行尸检。

女子道歉 双方就赔偿达成一致

今天下午,被撞者崔女士的大儿子表示,本周二,双方已进行调解,撞人女子向崔女士家属表达了歉意,“她用英文说了几句,我们也接受了道歉”。目前,双方以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家属正在等待对方履行协议中。

原标题:外籍女长城撞死老太续:双方就赔偿已达一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