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称被囚黑作坊18年 警方:未发现拘禁行为

2015-04-25 08:36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广州日报清远讯 针对连日来网络和媒体热传的“清远黑工自称遭雇主囚禁18年”的新闻,清远警方昨天通报了案件的最新进展,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往当地救助站安置。

据警方消息,4月22日15时许,清远清城区公安分局松岗派出所接清远市质监局报称,在清城区一违法加工棉花作坊内发现一名疑似被拘禁的男子。民警到场后立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并展开相关调查。初步调查了解到该男子自称叫谢某生,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人(其身份信息仍在进一步核查中),经人介绍以包食宿、每月300元工资的条件到清城区一违法加工棉花作坊工作,据其同乡反映该男子的精神异常。

经法医鉴定,谢某生身上的伤疤为陈旧伤。经调查走访该男子的同乡、住所周边群众及当地村委干部,警方暂未发现作坊老板夫妇有殴打、非法拘禁谢某生的行为。

原标题:警方未发现非法拘禁行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