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尼泊尔8.1级地震致中国西藏震感强烈有房屋倒塌

2015-04-25 17: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拉萨4月25日电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的消息,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强烈地震,震级为8.1级左右,震中位于北纬28.2度,东经84.7度,西藏拉萨、日喀则等地网友表示震感明显。

据记者初步了解,与尼泊尔毗邻的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定日县、吉隆县震感非常强烈,聂拉木县和吉隆县已出现房屋倒塌的情况,吉隆县目前通信已中断,伤亡情况不明。

据正在定日县参加春季登山活动的西藏自治区登山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白玛描述,地震发生时,他们正在餐馆吃饭,感觉到了非常强烈的震感,桌子被震得剧烈摇晃,停在路边的车也在大幅度摇晃,所有人都慌忙跑到了街道上。据他观察,定日县没发现房屋倒塌情况。

此外,拉萨市也有明显震感,不少人在微博中表示,“在六楼感觉很明显,灯也是晃的”、“家里晃得厉害,灯在摇,桌子也在动”、“刚刚好像地震了,整个房子都在摇”。(完) (记者 唐朝杨)

原标题:尼泊尔8.1级地震致中国西藏震感强烈有房屋倒塌

原标题:尼泊尔8.1级地震致中国西藏震感强烈有房屋倒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