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尼泊尔强震造成西藏聂拉木县1人死亡(图)

2015-04-25 17: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4d05ea5f2a424b32b46ddb21dfd1ff29

 图为西藏日喀则市吉隆县房屋倒塌。杜浩东 摄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新华社对外部微博消息,西藏聂拉木县委书记王平介绍,由于受尼泊尔8.1级强震影响,聂拉木县城七成左右的房屋出现裂缝或倒塌,1名83岁的女性因房屋倒塌遇难。

王平说,地震发生时大部分群众在田间劳作,因此目前并未接到更多人员伤亡报告。县城已启动紧急预案,开展救援工作。

原标题:尼泊尔强震造成西藏聂拉木县1人死亡(图)

原标题:尼泊尔强震造成西藏聂拉木县1人死亡(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