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尼边境四川人多 当地受灾情况较为严重

2015-04-25 21:4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25日下午,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在中国距离尼泊尔最近聂拉木县,记者从当地人士处获悉,地震让当地许多房屋受损,而当地仍旧有上千的四川籍人士滞留。

在聂拉木从事工程承包的李先生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他现在正在聂拉木县城,工地上的工人们开始在露天做饭,“现在还在下雨,山上下雪,下面樟木口岸应该也在下雨,那边的电话打不通……”李先生介绍,在聂拉木县的四川人较多,“现在很多在樟木的朋友都还没有联系上,县里面也已经停水停电。”李先生说,自己试图前往樟木寻找朋友,但是当地交通已经管制。(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原标题:中尼边境四川人多 当地受灾情况较为严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