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驻尼外交官:4名中国公民在尼泊尔境内遇难

2015-04-25 22: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驻尼外交官称4名中国公民在尼泊尔境内遇难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图为加德满都杜巴广场受灾严重。

中新网4月25日电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政务参赞程霁刚刚接受中央电视台连线时说,地震造成中国公民在尼泊尔的遇难人数上升至4人,其中包括2名中资企业员工,一名中国游客,还有一名在珠峰地区登山队人员。

此外,珠峰地区登山队还有3人因地震受重伤。

程霁还表示,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已在25日下午开放,大量中国游客中止行程希望尽早回国。使馆方面正在协调航空公司,尽快安排中国游客离开尼泊尔。此外,领事部可作为在尼泊尔中国公民的临时避难场所。

程霁称,一旦出现中国游客发生重大事故时,尼泊尔当地医生会协助处理。

原标题:中国驻尼外交官称4名中国公民在尼泊尔境内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