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上半年公招面试 暂定为7月4日至5日

2015-04-26 09:0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5日,我省上半年公务员招考笔试在全省15个考区同步进行。由于有16682人缺考,本次参加笔试的人数为115727人,为2013年以来实际参考人数最少的一次。

2013年上半年和下半年我省公务员笔试,实际参考人数分别达156817人和157231人,此后每年参考人数呈下降趋势。

此次公招面试暂定为7月4日至5日。笔试成绩合格且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将获得面试资格。

4月26日,省属事业单位公招笔试将在成都举行。同一天,从优秀工人、农民、村干部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录乡镇公务员笔试将在全省举行。 (记者 刘春华)

原标题:115727人竞考公务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