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路人被路虎车撞飞身亡 肇事司机系酒驾

2015-04-26 21: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金华4月26日电 26日,有多位网友微信爆料,称今日凌晨两点半左右,浙江义乌工人西路发生一起车祸。在银泰百货门口的十字路口前,一辆路虎将一骑三轮车的路人撞出三十多米远,路人当场死亡。

中新网记者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上看到,事故现场,一辆白色路虎车停在路上,车头已严重扭曲变形,另外还有一辆三轮车紧紧贴在车头上,被撞的男子则躺在路旁。

“路虎司机年纪不大,车祸发生之后,他被警察带走时居然还在酣睡。”据围观群众透露,这位肇事司机很可能是酒驾。

26日下午6时,记者从义乌交警大队获悉,被撞身亡的三轮车主为中年男性,江西人。而肇事司机确定系酒驾,年纪在25岁左右,义乌本地人。

处理该案件的民警告诉记者,网友所说的“撞飞三十多米远”等情况目前尚未确定,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完)(李婷婷)

原标题:浙江义乌一路人被路虎车撞飞身亡 肇事司机系酒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