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央企俱乐部:深入了解成都 寻求发展机遇

2015-04-27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2日~24日,由中央企业资产管理公司俱乐部和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集团协办的“放眼西部,投资成都———央企俱乐部成都行”活动在成都举行。来自央企资产管理公司俱乐部、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PE协会)的企业代表聚集蓉城,考察投资环境,对接投资项目,开展交流活动。

“这一次,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成都。”在赴青羊区、都江堰市等地实地考察之后,众多企业家代表一致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成都蓬勃的发展活力,也看到了巨大的商机和发展机遇,“我们不虚此行”。

看规划看园区

让我们全面深入了解成都

据了解,2013年9月9日,由国投资产管理公司、航天科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化工资产公司等倡导发起成立了中央企业资产管理公司俱乐部,旨在加强各中央企业在资产管理业务方面的联系与合作,促进多方共赢。此次央企资产管理公司俱乐部、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PE协会)的企业代表来蓉考察,就是为了要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和投资项目。

央企资产管理公司俱乐部理事长李友军在青羊区工业总部基地参观考察时告诉记者,参加此次考察的中央企业众多,包括航天科工、中粮集团、中国华电集团、中国能源建设等。

“过去,我们也曾经多次来到成都,可这一次,让我们更加全面和深入地了解了成都。参观成都市规划馆,让我们对整个城市未来发展的规划、区域内产业功能定位等有了整体了解;参观青羊工业总部基地时,不但了解先进的园区服务管理,也和地方企业有了直接的对接和接触。”

李友军还告诉记者,这次考察的代表都是从事资产管理工作的,大家都表示会把成都的发展情况带回去,推荐给集团有关部门,促成央企与成都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看到发展机遇

携手合作伙伴一起再访成都

此次与央企资产管理公司俱乐部代表同行的还有不少股权投资基金公司的代表,华章汉辰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杨小忠就是其中之一。

“这次到成都来,专题考察成都的投资环境,给我的感触很深。”杨小忠坦言,成都市作为西南的经济、文化、金融中心,具有很强的带动辐射作用。同时,它还拥有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完善的产业发展配套。无论是对于央企还是PE公司来说,成都都是其在西南地区乃至整个西部谋求发展的桥头堡。

“现在的成都蕴含着巨大商机和重大机遇。”以参观考察中的青羊工业总部基地为例,园林化的生态环境、“六统一”的管理方式、周到的综合服务、良好的资源配套,“在我看来这样的园区管理在国内也算一流的,对于很多知名企业来说,若有意愿将区域总部搬迁到西部,这里的落地性非常强。”

华章汉辰担保集团涉足文化、科技创新、互联网金融、生物医药等多个产业,拥有包括央企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回去之后我们将尽快策划一次活动,邀请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再次访问成都。当然,青羊工业总部基地一定会是考察点位之一。”

原标题:央企俱乐部成都行:深入了解成都 寻求发展机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