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明天气晴好 明晚阵雨再来

2015-04-27 07: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明两天,成都要唱“晴歌”,气温毫无悬念升上30℃。但明晚开始,阵雨再来。本周“五一”假期前,都会是昼晴夜雨的天气。

上周末两天太阳虽有“回潮”节奏,但气温还是不断攀升,雨水时间短,对白天气温影响不大。今天火辣辣的太阳,将把成都的气温推向30℃,紫外线较强,外出需注意补水和防晒。

然而,明晚雨水“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第二天仍是较为晴好的天气,气温丝毫没受到雨水的影响,雨照下,气温照升。未来三天,成都的天气都将是闷热型,因为晚上的雨水,空气中会保持一定湿度。但在30℃的气温下,人体会略感不适。

据市气象台昨日发布的天气趋势预报,本周白天成都多为多云间阴的天气,明天后天夜间都有阵雨来袭,气温有所回升,30日前后有阵雨,周平均气温20℃左右,较历史同期略偏高。据市气象台昨日的天气预报,今天成都多云间阴,南风1-2级,气温17-30℃;明天白天多云间阴,夜间阵雨,南风1-2级,气温17-30℃;后天白天多云间阴,夜间阵雨,南风1-2级,气温18-30℃。

原标题:今明天气晴好 明晚阵雨再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