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交警开宝马撞死5个月大男婴 肇事车系其妻所购

2015-04-27 09:35   来源: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382461221

警方相关领导赶到现场向死者家属致歉,并表示一定尽快妥善处理此事。

7385235

根据目击者口述还原的现场示意图

核心提示

4月25日下午5点25分许,郑州市群办路与丰乐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推着婴儿车过马路时被一辆白色宝马轿车撞倒,女子受伤倒地,婴儿车内的5个月大男婴当场死亡。据警方通报,宝马车司机是一名交警,经检测并非酒驾。当晚,该司机被刑拘,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现场还原

宝马车街头撞死5个月大男婴

当晚7点,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通往这里的各条道路都已实行交通管制,现场聚集了上百名市民和大量民警。事故现场已被警方隔离,死者家属站在警戒线内向人群讲述事发经过。路边侧石下,一辆简易婴儿车歪倒在地,篷布上有血迹,婴儿的尸体上覆盖着衣物。孩子父亲坐在地上,双手捂着脸,不停抽泣。

“当时我们站在路边准备过马路,这辆白车一下子冲过来了!”一位老人哭着说,当天下午她和女儿推着外孙浩浩,到附近的大桥医院看望一位生孩子的亲戚。返回时,行至群办路和丰乐路交叉口,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快速冲了过来,撞到了女儿的右腿,但车子未停,又直接撞到了婴儿车中的浩浩,浩浩头部被撞向停在路边的一辆黑色丰田越野车,当场死亡。随后有人报警,女儿被送往省中医院进行治疗。

记者看到,宝马车的引擎盖上有两处明显的凹陷。据死者舅舅张先生称,左边的凹陷是撞击孩子母亲腿部造成的,右边的凹陷则是撞击浩浩的头部造成的。事发后,肇事司机被交警控制,并被带到煤炭总医院抽血化验。

汽车撞来 母亲用身体去挡

“十几米外就提速了,前面就是红绿灯。”现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当时他正在路边,看见这辆宝马车从距离路口十多米外的公交站牌处就开始提速,为了从前车的右侧超车,行驶到了紧贴人行道的一侧,看见前方有一对母子后,宝马车根本刹不住车,“地面上好几米长的刹车痕迹都被围观群众踩没了”。撞倒母子后,宝马车往后倒车一两米才停下。

在省中医院急诊科,记者见到了孩子的母亲张女士。“我要见我的孩子!”她不停地挥舞双臂,情绪激动。稍微冷静后,她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形:宝马车快速撞向他们时,她本能地用腿部挡在婴儿车的前方,碰撞后,她腿部受伤倒地,但宝马车随后再次向前,撞击了孩子的头部……回忆到这里,张女士突然情绪激动,无法继续交谈。

据浩浩母亲张女士的家人介绍,张女士的丈夫姓李,夫妇俩是许昌禹州人,目前租住在城中村陈寨,两人均无业,家庭困难。丈夫今年38岁,妻子今年35岁,两人结婚差不多十年才得一子,取名浩浩。李先生家三代单传,全家都将浩浩看作心头肉,呵护有加。孩子舅舅告诉记者,当天中午,大家聚在一起时还抢着抱孩子,孩子被逗得哈哈直笑。“5个多月大的孩子,刚学会喊爸爸妈妈,就这样没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