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男子怀疑妻子与人有染 家中打死情敌

2015-04-27 11: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5日晚上9:30左右,眉山市东坡区西门牌坊一居民楼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在自己家里将另外一男子打死。

据周围邻居介绍,犯罪嫌疑人严某和其妻子长期居住在这里,平时两口子靠踩人力三轮和打零工供养孩子读书。因怀疑妻子与受害人刘某有染,严某于昨日在自己家里与受害人发生争执后将受害人打死。

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邱毅 记者 刘清华)

原标题:眉山一男子怀疑妻子与人有染 家中打死“情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