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男子网上卖枪弹 快递给千余名买家

2015-04-23 16: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扣押的部分枪支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3日讯(记者 杜玉全)从广西、湖北等地购买枪支配件进行组装,自制铅弹,发展“网络代理”网上兜售销往全国,物流分段运输,网银支付收款……近日,南充市公安局侦破一起特大网络制贩枪支、铅弹案件。警方查货9只气枪,万余发铅弹,以及2吨原材料铅和大量枪支配件。目前,孙兵、孙旭、刘成、怀峰等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挡获,并已批捕。

 网上兜售 每支抢价格6000到几万不等

去年九、十月开始,一南充男子开始在陌陌等社交工具中发布关于出售“各种高级气枪”的消息,并通过网上进行交易。该消息很快被南充警方获悉,经调查,该男子为孙兵,同时查清了其同案嫌疑人的主要犯罪事实,以及买枪人员基本情况。2014年11月5日,孙兵及其贩枪同伙孙旭等5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并查获大量铅弹和枪支配件。

经警方查实,孙兵、孙旭等人在网上发布枪支铅弹出售信息,通过陌陌、微信、QQ等社交工具与买家取得联系,谈好价格。南充附近的买家,在联系好后,当面交易。外地买家则通过销售商品为“相机”的网店进行交易,给买家发去链接,买家通过淘宝下单,利用网银或支付宝进行支付。每支枪的价格从6000到几万不等。

在运输枪支过程中,孙兵等人也做了不少心思。为避免被查,他们将枪支拆分成段,分段进行运输,通过快递邮寄给买家,并在包裹中附带组装教程。买家在收到货后,可自行按照教程组装。

部分铅弹

发展代理 枪弹销往全国31省市千余买家

据孙兵等人交代,枪支主要来源于安徽,铅弹主要来自于重庆。为此,警方随后分别奔赴安徽和重庆,并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将怀峰、刘成等人抓获。并缴获大量枪支配件和万余发铅弹,捣毁3个铅弹制造窝点。

警方调查发现,刘成在制作铅弹时,将制作作坊选在了农村,并雇佣专人通过模具进行制造,并以每千发280元到350元不等价格出售。“模具和原材料铅都通过网上购买,然后在锅内将铅融化,倒入模具进行制造。”办案民警介绍。

而怀峰则从广西、湖北等地买入枪支配件进行组装。在网上与刘成勾联,通过发展网络代理,向全国销售枪弹。孙兵和孙旭则正是二人的网上代理商。据警方调查,怀峰、刘成向全国31省市1294名买家贩卖过枪弹。目前,枪支、铅弹正在追查清缴中。

(文中人名系化名)

原标题:南充男子组团网上卖枪弹 快递给31省市千余名买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