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90后持刀抢劫超市 被店主用扫帚打跑

2015-04-28 16: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事发超市

嫌疑人驾驶的车辆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8日讯 2015年3月3日23时许,成都市双流县西航港黄荆村一家百货超市正准备打烊时,一名蒙面持刀歹徒突然冲进店内抢走店主手中500元左右零钱,店主随即用扫帚反击,双方搏斗两分钟左右,歹徒逃出超市,坐上同伙的车逃离,店主随后报警。今日上午,双流县公安分局航空港派出所通报了该起持刀抢劫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均为90后,目前,已被警方抓捕归案。

歹徒持刀抢劫 店主持扫帚还击

3月3日23时许,成都市双流县西航港黄荆村一家百货超市店主正准备打烊清点营业款时,超市内突然闯进来一名男子,该男子用电瓶车专用遮光帽蒙住脸,手持30-40厘米的黑色匕首,威胁李代均将其手中500元左右的零钱抢走。

在男子抢劫过程中,店主随即抓起墙边的扫帚与之还击,双方发生了近2分钟的搏斗,店主手臂衣服被持刀男子划破。店主将该男子追出超市,该男子立刻跳上了停靠在路边的一辆川A牌照的黑色奇瑞轿车,在同伙的接应下仓皇逃离现场。

民警蹲守7小时 成功抓捕两名嫌疑人

经办案民警立案侦查,通过对作案车辆的查询比对,发现歹徒车辆牌照系假牌照。在县局情报科的技侦协查下,筛查出该车辆的活动踪迹,发现我该车经常出没于双流县东升龙桥小区一带。案侦民警遂即对龙桥小区周边区域进行了详细的摸排和走访,掌握了该车辆的行动轨迹。

3月20日,案侦民警决定对该车辆经常停留地点进行布控。当日上午8时许,发现该车停放在龙桥小区一农民自建房屋门前,车内空无一人。案侦民警在经过了7个多小时的蹲守后,下午15时许,黑色奇瑞轿车的司机郭某出现,民警立即上前实施抓捕。犯罪嫌疑人郭某到案后拒不承认自己违法犯罪行为,经突击审讯,在证据面前,最终郭某对自己实施抢劫的行为供认不讳,并提供了另一犯罪嫌疑人袁某的线索。

根据郭某的供述, 4月17日,案侦民警在双流县西安路一洗车场内将实施抢劫的“蒙面男子”袁某抓获归案。经审讯,袁某对自己结伙蒙面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四川新闻网记者还了解到,郭某和袁某均为90后。

原标题:成都一90后持刀抢劫超市500元 被店主用扫帚打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