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学生身体摆汉字:学校I love you(图)

2015-04-28 20: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学生行为艺术

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28日讯 日前,一组图片引起德阳网友关注。只见穿着校服的学生在地上躺着,不仅摆出汉字,还摆出了英文字母。仔细一看,原来是写着“*****学校I love you”。

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该学校的老师。据张老师介绍,当天学校组织400多名初一学生春游,在石刻公园里,临时决定,由学生摆几个字出来留个纪念。经老师和学生商议后,最后摆出了图片里面的汉字和英文。(记者 周鸿)

原标题:德阳学生行为艺术表达爱校 身体做笔画摆汉字英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