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结伙专偷女背包客一日行窃5人被擒

2015-04-29 07:5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前几天,达州通川区警方抓获两名专挑背包女性的小偷,这两名小偷曾经一日天内连续作案5起。

据办案民警介绍,当天10时许派出所连续接到2起西客站扒窃案,根据办案经验2起案件极有可能是同一人或者一伙作案,带班领导张警官一面立即安排民警对西客站附近“天网”监控,一面安排民警对西客站附近行人、商家进行摸排走访。经过大范围的摸排,有群众主动反映,两名男子在西客站附近实施盗窃。民警在巡查至西客站出站口时,与卢某、黄某碰个正着,两人目光闪烁、神态慌张,民警初步判断两名男子有重点作案嫌疑,并迅速将其抓获,当场从卢某的挎包中搜出一部平板电脑,从黄某的挎包中搜出四部手机,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查,卢某、黄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黄某已被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男子结伙专偷女背包客一日行窃5人被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