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酒后上高速逆行 冲其他司机喊"让开"

2015-04-29 07:38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在G15沈海高速上,一位满身酒气的男子在高速上逆行,还对着正常行驶的车主大叫,“赶紧给我让开!”

去年9月30日晚,男子陈某醉酒后开着一辆广本轿车连撞数车后,开车上高速,并在高速上逆行。

日前,乐清法院一审宣判,陈某的行为已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35岁的陈某是乐清翁垟街道人,与妻子王某结婚十年,并生有两个孩子,后来,陈某有了外遇,去年9月1日和妻子离婚。

离婚后二十多天,陈某的女友向他提出分手。此时,陈某又想与前妻复合,但是遭到前妻拒绝。陈某心情郁闷,于是借酒浇愁。

9月30日晚上,陈某在自家附近买了12瓶“小乌牛”白酒,喝掉了其中两瓶。他将酒瓶排起来,拍照发给前妻后,就开着车出门了。

当天晚上7点多,陈某开车到翁垟街道双望村时,差点和一辆电瓶车发生碰撞。双方发生争执,陈某盛怒之下,出手打了电瓶车车主蒋女士一拳,随即驾车逃离。行驶至沙头村时,又刮擦到了姜某的轿车。姜某追上去理论,陈某径直驾车撞向站在车头部位的姜某。经鉴定,姜某腿部韧带受伤。

陈某继续驾车逃逸,之后又与第三辆车发生碰撞。

晚上8点25分,经历了三次碰撞后,陈某开上了G15沈海高速公路。他在高速上打着远光灯,并逆向行驶。正常行驶的向某看到前方有车子逆向驶来,为了避让陈某的车,向某紧急刹车,后面的两辆车因刹车不及,造成连环撞的交通事故。

向某说,事故后,陈某将车停在自己的车旁边,大喊,“你们为什么挡路,赶紧给我让开!”随后,陈某继续驾车逆行,直到和正常行驶的大货车发生碰撞,才被迫停下。

经鉴定,陈某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8mg/100ml,因为醉驾,共造成他人车辆损失17万多元。事后,陈某赔偿了这些损失,并得到了谅解。

原标题:酒后伤人,又跑上高速路逆行 还冲其他司机大喊,“赶紧让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