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交警发布五一期间重要景区及国道省道交通信息

2015-04-29 20: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9日讯(卢学民 记者 张肇婷)为保障五一小长假期间广大群众旅游出行的安全,四川省公安交警部门发布五一期间全省重要景区及部分通往景区国省道道路交通信息及相关应急措施。

一、峨眉山景区:

5月1日至3日,景区禁止货车、摩托车、自行车驶入黄湾以上的景区道路。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景区交警大队分别在零公里、万年路口、两河口、黄湾设交通疏导与管制点,根据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分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5月1日根据雷洞坪停车场交通饱和情况在零公里实行适时交通管制,自驾车驶入零公里停车场停放;两河口根据五显岗停车场交通饱和情况实行适时交通管制,自驾车驶向万年停车场停放。

5月2日至3月凌晨4时至8时30分黄湾实行交通管制,自驾车驶入黄湾停车场停放,待黄湾以上道路交通缓解后解除。

二、乐山大佛景区:

五一小长假期间,从省道104线,省道305线,乐自高速大佛站、城区通往大佛景区的道路畅通。乐山市交警支队景区大队提示:

1、5月1日至5月3日每日7:00时至23:00时对乐山大佛景区道路(凌云路、九峰路)视交通流量实行适时交通管制。

2、管制期间途经大佛景区道路行驶的一切过境车辆(含长短途客运班车),一律从省道305线(绕城路)绕道行驶,管制路段(凌云路、九峰路)实行单向通行原则。

3、五通桥、犍为方向及经乐自高速大佛站下站的旅游车辆,从九峰路瓦场坝路口往省道305线绕线行驶,经山龙路(连接线)到大佛广场路口驶入;禁止从九峰路瓦场坝路口驶入大佛景区。五通桥、犍为方向至乐山城区的车辆经省道305线从岷江二号桥、岷江三号桥至城区;禁止车辆经省道305连接线从岷江一号桥通行。

4、凌云、茅桥方向来的旅游车辆,从省道305线龙桥立交桥往省道305线(绕城路)行驶,经山龙路(连接线)到大佛广场路口驶入;禁止车辆从省道305线龙桥立交桥驶入大佛景区。

5、进入大佛景区道路的车辆,进入停车场依次停放,车辆停放须保持朝向一致。严禁在管制路段逆向行驶、随意停放。

6、当景区停车场饱和时,碧山路、明月路(原大竹路)道路两侧可作临时停车点,旅游自驾车在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下依次停放,停放时须保持朝向一致。严禁在管制路段逆向行驶、随意停放。

7、乐山市内公交车3路、13路、202路车辆行驶线路不变;特种车辆、执行交通保障任务的车辆不受交通管制限制;管制路段内的区间车辆,凭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下通行。

8、当岷江一桥交通流量严重饱和时,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联动采取临时分流措施,在岷江一桥东端指挥车辆经山龙路、省道305线绕行。当大佛景区道路交通流量严重饱和时,上报乐山市交警支队,在青衣坝路口引导前往峨眉山景区、成乐、乐宜、乐雅高速方向的车辆,经乐自高速乐山大佛站驶入高速路段。

乐山市境内其他相关景点交通信息情况:

乐山市沙湾区——省道103线180公里处(小地名:轸溪乡-沙湾火车站)因公路改造实行交通管制,四轴以上货车8:30-20:30禁止通行;沙湾交警提示,进出峨边方向的货运车辆可从峨眉山市绕行,经省道306线进出峨边、金口河。另外,204公里(小地名:黄厂沟)因塌方正在抢修,虽已基本恢复通行,沙湾交警警示,所有车辆经过时应减速观察道路状况后通过。

沐川县——国道213线境内全路段改造,实行交通管制通行:1、1249.781公里(罗家湾桥)至1267.71公里(县城牌坊坝)一段的通行时间:进入沐川时间(早上8:00开始放行,放完为止;中午12:00开始,放完为止;晚上6点开始放行,放完为止),离开沐川时间(早上7点开始放行,放完为止;中午先放行进入沐川车辆,在放行出沐川车辆,放完为止;晚上6点-8点)。2、1282.428公里(永福镇)至1301.471公里(五指山隧道)一段的通行时间:进入沐川时间(早上6:00开始放行,放完为止;中午12:00开始,放完为止;晚上6点开始放行,放完为止),出沐川时间(早上8点开始放行,放完为止;中午1点开始放行,放完为止;晚上8点开始放行,放完为止)。

原标题:四川交警发布五一期间重要景区及国道省道交通信息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