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掌掴妈妈"获赞教子有方 被称巴尔的摩英雄

2015-04-30 07:4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美“掌掴妈妈”获赞教子有方 被称为“巴尔的摩英雄”

视频截图

在美国巴尔的摩27日发生的骚乱中,一幕“家庭剧”引发国际舆论热议——一名母亲在街头掌掴参加示威的儿子,让其跟她回家(如图)。这名“掌掴妈妈”随后迅速在美国走红,被称为“英雄”,她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希望儿子使用暴力维护所谓的公平正义,她那么做是为了保护他。

一名非裔美国青年本月被警方逮捕后受伤死亡,引发巴尔的摩大规模的抗议浪潮,在27日这天示威达到顶峰。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8日报道,引发关注的母亲叫格拉汉姆,她告诉记者,她在家收看有关骚乱的电视新闻直播时,注意到一名身穿黑色连帽衫的年轻人在向警察投掷石块,虽然这个年轻人蒙着面,但她还是认出这是自己16岁的儿子,当时她“惊呆了,非常愤怒”。格拉汉姆立刻跑出家门,在街上找到儿子。当儿子看到格拉汉姆时,本能地跑开,但被她抓住上衣,拖出人群。格拉汉姆教训儿子的画面正好被拍下,视频中她愤怒地打了儿子耳光,摘下他的面具,大声说:“我是你妈妈,你躲不了我!”

格拉汉姆是单身妈妈,有6个孩子。她谴责破坏公物的行为,以及暴力对抗警察。格拉汉姆说,她教训儿子的视频传播开后,许多人在她儿子的脸谱页面上留言,让他“不要生妈妈的气,应该给她一个拥抱”。格拉汉姆希望这事过后儿子能得到教训,明白事情的严重性。

格拉汉姆的行为得到许多支持。巴尔的摩警察局长说,希望有更多母亲管好自己的孩子。福克斯新闻网称格拉汉姆是“年度最佳母亲”,《纽约邮报》将其称为“巴尔的摩的英雄”,美媒纷纷表示,格拉汉姆严肃、不找借口的教育给所有父母树立了榜样。

原标题:美“掌掴妈妈”获赞教子有方 被称为“巴尔的摩英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