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亮点聚焦  »  正文

都江堰一季度GDP51.08亿元 同比增加8.7%

2015-04-30 08:27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都江堰将继续在“旅游城市”的建设上下大功夫。力争到2015年底,旅游业增加值GDP占比达到16%。

“旅游城市”建设上继续下功夫

都江堰市狠抓旅游产业,引导成立15家旅游细分协会,推动20家营运酒店提档升级成为集品质化酒店服务、全程式旅游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实体。成功签约“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引进中影IMAX星辰梦工厂等8个旅游精品项目。在乡村旅游上,自3月上旬推出36条“踏青之旅”乡村旅游线路以来,接待游客119万人次,实现乡村旅游综合收入3.08亿元。

都江堰市委书记张余松:将继续在“旅游城市”的建设上下大功夫。力争到2015年底,景区门票收入在去年首次突破3亿元的基础上,综合收入再突破4亿元,全市旅游综合收入108亿元,旅游业增加值GDP占比达到16%。同时,扩展旅游城市的外向度,力争实现年接待游客2011万人次以上。

 

原标题:都江堰市一季度GDP51.08亿元 同比增加8.7%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