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方称金正恩将不出席俄卫国战争庆典

2015-04-30 20: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30日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当天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不会出席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活动。

此前28日,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格里戈里·卡拉辛曾表示,共有26国的领导人将出席5月9日的红场胜利日阅兵。

莫斯科向世界多国领导人就参加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红场阅兵发出邀请。波兰、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的总统已拒绝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同样不会于5月9日前往俄罗斯。

德国总理默克尔决定不参加5月9日的阅兵,不过她计划5月10日前往莫斯科,并与俄总统普京一起向克里姆林宫墙外的无名烈士墓敬献花圈。

原标题:俄方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不出席俄卫国战争庆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