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南首趟自驾游专列返蓉 一半汽车坐火车回

2015-05-04 09: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晚,西南地区首趟自驾游专列从西昌出发,载着43辆小汽车,将于今日上午返回成都。车主乘坐昨晚7时许的客运列车,于今晨5时许抵达成都。

昨日下午4时许,在西昌火车南站,陆续有游客将爱车开到货场,已有30多辆汽车装上了火车。成都商报记者看到,当车主将车开到货场后,经过工作人员检查,车主确认签字即可,手续十分简单、快捷,每台车办完手续只需要三四分钟,随后,会有专车将车主送到火车站。

据西南铁路国际旅行社成都分社的工作人员介绍,西南地区首趟自驾游专列有85辆汽车运抵西昌,而返程的汽车只有43辆,约占总数的一半。“另外有些车主打算继续旅游,还有一些车主打算自驾回成都。”昨日晚上10点过,这趟专列从西昌出发,预计将于今日上午11时许返回成都新兴镇。同时,车主乘坐昨晚7时许的客运列车,于今晨5时许抵达成都,仍可按时去上班。今晚7时许,车主在省体育馆可以集中坐专车,前往货场办手续取车。 (记者 江龙 摄影报道)

原标题:回来坐火车的只有一半汽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