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周杰伦孕妻染发引争议 回应:我很爱护baby

2015-05-04 17: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周杰伦孕妻染发引争议回应:我很爱护baby(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5月4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艺人昆凌(Hannah)1月与“周董”周杰伦完婚,4月初宣布怀孕,让亲友与粉丝非常关心。她2日在网上分享工作侧写照,一头金色新发型宛如芭比娃娃,粉丝惊呼像洋娃娃般美丽,没想到同时也引发孕妇不宜染发的热议,为此她称染发前曾跟发型师讨论,会很爱护北鼻(baby),感谢大家关心。

昆凌3日回应网友时表示,染发有跟发型设计师沟通,选择孕妇可以用的植物性染膏,并加上头皮隔离,并写道:“头发会变这么黄是因为去加州沙漠晒太阳,晒的褪色了外加摄影棚灯光,我很爱护自己的北鼻的,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她的回应获得网友按赞支持,其中一位发型师粉丝回应,市面上有很多温性的染发剂没有药性,而且都是有机植物制作。不过,也有持反对意见的网友不鼓励孕妇染发,称孩子的健康第一。

原标题:周杰伦孕妻染发引争议 回应:我很爱护baby(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