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尼泊尔地震遇难人数超7300人 或继续大幅攀升

2015-05-04 18: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尼泊尔警方称,在该国4月25日发生强烈地震后,遇难人数已超过7300人。

据尼泊尔警方资料,地震已造成7365人遇难,14366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此前尼泊尔国家紧急情况行动中心称,地震已造成7250人遇难,14122人受伤。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15年5月3日,尼泊尔,获救老人塔曼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一位101岁高龄的老人在震后受困一周后,被从倒塌的房屋瓦砾中救出,仅受轻伤。据悉,获救的百岁老人塔曼(Funchu Tamang)住在首都加德满都西北方向约80公里的努瓦科地区(Nuwakot)。

同时,尼泊尔一名政府官员表示,强震造成的遇难人数恐将进一步“大幅攀升”。

尼泊尔政府2日曾表示,已不太可能再发现地震生还者,但话音未落就传出一名高龄101岁老人获救的消息。

此外,地震还造成首都加德满大量居民楼和古代寺庙倒塌。

原标题:尼泊尔称地震遇难人数超7300人 或继续大幅攀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