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桂林遭暴雨致多地内涝 直接经济损失达1194万

2015-05-04 18: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桂林遭遇暴雨漓江水位猛涨多地洪涝

中新网南宁5月4日电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救灾处4日介绍,当日桂林市境内多地出现大范围强降雨,造成洪涝灾害,直接经济损失达1194万元人民币,当地相关部门紧急转移千余民众。

据介绍,4日当天,桂林多地出现数次大范围强降雨,并伴随强对流天气,导致桂林秀峰、象山、荔浦、龙胜4个县(区)共1.56万人受灾,60间农房坍塌,直接经济损失1194万元人民币。

灾情发生后,桂林市立即开展救灾工作,目前已紧急转移安置灾民1134人,支出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1万元,其他生活类物资投入折款2.2万元;发放衣被110套,搭建帐篷3顶。

在此前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桂林亦受强降雨天气影响,辖区范围内普降大雨。据桂林海事局消息,3日上午,桂林漓江市区段水位一度暴涨至142.83米,阳朔段水位105.75米,漓江排筏于当日下午被迫陆续封航。

桂林海事局副局长武鹏飞表示,本次降雨及排筏封航对漓江游船并未造成影响,目前杨堤兴坪水位已经退到封航水位线以下,排筏解除封航。海事部门将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变化,做好漓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服务。(钟建珊)

原标题:桂林遭遇暴雨 漓江水位猛涨多地洪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