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杨华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

2015-05-04 19: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官方网站消息,2015年5月4日下午,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杨华同志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王宜林同志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的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程序办理。

杨华简历:

1961年5月生,1982年8月华东石油学院开发系采油专业大学毕业,2004年5月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毕业。1982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中国海洋石油勘探开发研究中心开发部经理,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海外发展部副总地质师、副经理兼海外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总裁、首席执行官、副董事长、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助理,2010年4月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2011年8月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总经理。(简历据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官方网站)

原标题:杨华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图\简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