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射箭比赛圆满结束

2015-05-05 14: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1日,随着男子、女子各组别团体赛的完成,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射箭比赛圆满结束。在当天上午进行的女子复合弓团体公开级决赛当中,广东队、山东队、浙江队分别获得金、银、铜牌。女子反曲弓团体公开级决赛,分别有陕西队、广东队、浙江队获得金、银、铜牌。男子反曲弓团体公开级决赛分别由江苏队、四川1队、广东队获得金、银、铜牌。男子复合弓团体公开级决赛辽宁队、山东队、浙江队分别获得金、银、铜牌。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反曲弓混合团体公开级决赛中,江苏队、陕西队、浙江队分别获得金、银、铜牌。复合弓混合团体公开级决赛分别由香港队、浙江队、四川1队获得金、银、铜牌。复合弓混合团体W1级决赛由浙江队获得金牌。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了23枚金牌其中陕西队6枚、浙江队5枚、广东队4枚、江苏队3枚、辽宁队2枚、香港队、广西队、四川队各1枚。银牌22枚其中浙江队、北京队各5枚,广东队、陕西队各3枚,江苏队2枚,广西、辽宁、四川、山东各1枚。铜牌22枚,其中江苏、浙江各5枚,广东、四川各3枚,广西、辽宁各2枚,陕西、山东各1枚。

射箭比赛总裁判长李长顺对本届残运会给予高度评价。

原标题: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射箭比赛圆满结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