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曝巴中火车站悬挂破损国旗 回应称天气造成

2015-05-05 20: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巴中火车站。图据网友

被风雨损毁的国旗。图据网友

四川新闻网巴中5月5日讯  5月5日,网友爆料巴中火车站悬挂损毁红旗,引发网友围观。对此,巴中火车站回应称,国旗是因“五.一”期间刮风下雨损坏,并表示明日将升起崭新的五星红旗。

5日下午,网友“@渠俍”发微博称,巴中市火车站广场上悬挂着一面损毁的国旗,微博配发了几张图片;并评论道,“巴中火车站作为巴中对外的一个窗口,怎么可以在广场上挂一面破得如此任性的国旗。”

今日下午5点左右,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巴中火车站广场看到,广场上并未发现网友所称的损坏国旗。巴中火车站工作人员证实,“这面国旗是今年春节前买回来悬挂的,一直没有降下来过;加上五一期间,巴中城区刮风和下大雨,把国旗给刮坏了。所以,今天下午就降了下来。”

对此,巴中火车站办公室王主任表示,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去采购国旗,明天就把新采购回来的国旗升起来。(实习记者 李朝维 记者 余开洋)

原标题:巴中火车站悬挂损毁国旗 回应称刮风下雨损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