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蒲江集中签约8个农业项目 协议总投资近18亿

2015-05-05 14: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蒲江县集中签约绿一源现代农业科技园、蒲江水果现代农业物流中心、石象湖生态蓝莓休闲观光园、白云乡健康休闲生态示范项目等8个项目,协议总投资17.33亿元。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徐韬 记者 江俊 实习生 于跃)5月5报道 今日上午,蒲江县在成都举行“有机农业·生态康养”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绿一源现代农业科技园、蒲江水果现代农业物流中心、石象湖生态蓝莓休闲观光园、白云乡健康休闲生态示范项目等8个项目,协议总投资17.33亿元,项目内容涉及生态养殖示范区、农业休闲观光区、水果保鲜气调库、物流配送中心、特色乡村酒店、康养度假中心等。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蒲江县委、县政府确立了“三基地一新城”发展战略,结合自身的农业资源优势,找到了一条绿色发展、取向高端、生态富民的特色发展之路,大力发展都市现代农业,不断深化“生态立县、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优质茶叶、水果、生猪“三业并举”,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三化联动”,横向拓展农业功能,纵向延伸产业链条,实现了一二三产业互动融合发展良好格局。相继引进了世界500强联想控股旗下的佳沃有限公司“中国猕猴桃之都”、省国投公司有机蔬菜、四川金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金枣风情园”等项目,有机农业基地建设基础不断夯实。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是今年蒲江现代农业招商引资的一次重大成果,8个项目的正式签约,将有力地提升蒲江现代农业发展的水平和质量,加快蒲江农业特色化发展步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