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人大审议2015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可旁听

2015-05-06 07: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5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布公告,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5月18至21日在成都召开,即日起征集10名左右公民旁听会议。

根据公告,本次会议将审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2015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2014年节能减排工作、全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草案)》等的议案;审议废止《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严格执行<公路法>防止公路养护资金流失的决定》的议案;审议批准《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成都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的决定》等的议案。

即日起至5月12日17:30,省人大接受公民网上报名和传真报名旁听会议,有意参加会议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可以将身份证及单位(社区)证明(需加盖单位或社区印章)扫描,通过电子邮箱报名(rdhgmpt@163.com);或将身份证及单位(社区)证明复印后传真(电话及传真:86281771)报名。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10名左右公民旁听本次会议。(记者李媛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