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少女未婚怀孕猛吃打胎药 产下死婴从5楼扔下

2015-05-07 07:18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19岁女孩未婚怀孕,在厕所产下一名女婴后,将婴儿从五楼窗户抛下。(居民目击疑似死婴连脐带从高楼坠下台州警方介入)今天,浙江在线记者从椒江警方处了解到,女孩产下的婴儿是打胎后的死婴,所以不对女孩追究法律责任。

刚产下的女婴被人从楼上扔下死亡

肚子上还缠着脐带

4月23日晚10时许,台州椒江白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女婴被塑料袋包裹,疑似被人从楼上扔下,肚子上还留着脐带,一看就是刚出生的婴儿。

椒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和白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女婴已经死亡,马上展开排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五楼一户人家人员复杂,有两个年轻女子比较可疑,但两人一开始都否认扔婴儿一事。

但其中一名女子脸色苍白,腿上还有血迹。正当警准备对她作进一步调查时,这名女子承认孩子是她生下的。

听闻女子产后未做任何卫生处理,民警马上将她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

19岁女孩产下死婴后扔下

警方:不追究刑事责任

经调查,这个女子叫小静(化名),山西人,刚满19岁。前段时间,她偷偷在外面找了个男朋友,两人发生了关系。小静发现自己怀孕时,孩子已经5个月了。

还没结婚就怀孕了,小静很怕被家里人责怪,于是,她决定悄悄处理掉肚子里的胎儿,瞒着家里人吃了一个多月的打胎药。

“那天我突然觉得肚子疼,就待在房间休息。后来,疼得越来越厉害,我以为是拉肚子,跑进洗手间后,没想到生下孩子。”面对警方的询问,小静这样说。

“当时自己非常恐慌,看见孩子眼睛闭着,一点哭声也没有,我才发现是个死婴,那时头脑一片空白,看到厕所放着一个塑料袋,就将婴儿放进塑料袋,打开窗户,就把孩子扔了下去。”

警方表示,由于婴儿是小静打胎生下的死婴,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决定不追究小静的刑事责任。

原标题:浙江一少女未婚怀孕猛吃打胎药 产下死婴从5楼扔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