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九兴大道天然气管破裂 泄漏声传500米远

2015-05-07 20: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事发现场

消防官兵对泄漏口进行水流稀释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7日讯  今日下午16点过,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凯乐国际一工地发生一起天然气泄漏事故。成都消防八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四台消防车十五名官兵前往处置。

消防官兵在离现场还有500米时,就已经听到管道破裂处发出的“吱吱”响声,泄漏的天然气已经向四周扩散,散发出刺鼻的气味,一旦遇到明火后果将不堪设想。消防官兵在抵达现场后,立即出动两支枪对泄漏口进行水流稀释,以降低空气中的燃气浓度,防止发生爆炸事故。

同时,两名战士在现场110的配合下对周围进行警戒,防止无关人员进入。随后派两名战士在附近寻找水源,找到水源后,立即组织串联供水,确保水源充足,等待燃气公司抢修人员到场。

17时00左右,燃气公司抢修人员到场关闭燃气阀门,现场情况得到控制。17时20分许,事故处置完毕,经检查确定无安全隐患后现场移交给燃气公司。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此次事故系事发地施工不慎造成,目前有关部门正对此次事件进行善后处置。(李威谭 记者 漆奇)

原标题:成都九兴大道天然气管道破裂 泄漏声传出五百米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