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公园遇恶狗 母亲奋力护儿全身被咬19个伤口

2015-05-07 21: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1

受伤的张女士

最新消息:

上午十一点左右,狗主人赶到医院看望被狗咬女子,送来水果、牛奶以及五千元生活费表示慰问,并主动付款三万五千元,作为前期手术及医治费用。他表示,目前他已请人将狗打死,接下来将全力配合医治,自己也很被母爱感动,希望女子早日康复。(记者 梁梁 李惠 实习记者 杨艳琪)

成都一公园内,2岁小孩身高不到80公分,却与一只身高超过娃娃的成年杂交狼狗狭路相逢。无人看管的恶狗压低头颈,“呜”的一声扑向了走在妈妈前面的娃娃。

今日中午12点40,母亲张丹就在恶犬扑来瞬间,躬身将儿子搂入怀中,任凭恶犬撕咬,拼命用身体护住娃娃。妈妈的血染红了娃娃的裤脚和T恤,娃娃吓得大哭不已。最终,恶犬被好心人赶走,张丹被紧急送医。据医生介绍,妈妈周身有19个伤口,娃娃却毫发无伤。

律师表示,恶犬伤人狗主人需承担“饲养动物损害责任”,个别情况下,甚至可追究狗主人的刑事责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目击者:恶狗撕咬5分钟 妈妈身体护儿子 

“当时有一条狗距离他们就只有1米多远了,千万不要被咬啊……”魏女士在公园旁的一家公司上班,通过窗口,她目睹了整个事发。两条狗的出现,让魏女士心头一惊,黄色的体型较大,白色的体型较小,两条狗看起来都异常凶猛。

正当魏女士为母子俩焦心之时,大黄狗展开了行动,它扑向张丹,朝着左腿狠狠地咬了一口。瞬间,张丹因重心不稳,趴在了地上。“母亲真的很伟大。”为了保护怀中的儿子,张丹趴在地上,右手搂住怀中的儿子,用身子压住孩子。此时,大黄狗仍在后方撕咬她的左腿和右腿。

“救命啊,救命啊……”张丹一边护住孩子,一边用左手拍打着正在攻击她的狗。眼见此景,心急的魏女士也跟着呼喊“救命”。

“救人。”魏女士一声大喊,惊醒了办公室里被吓呆的其他同事,负责人马先生从办公室随手抓了根钢管,快速冲出门,其他人也紧跟着跑向张丹。

“大门口,我碰见了一名男子,这名男子在保安处找了根棍子,一起跑到现场赶狗。”马先生说,事发后120、110也赶到现场。

成都商报记者前往了事发现场,地上还残留着张丹被狗撕咬掉的一只鞋。“大黄狗撕咬了她大约5分钟,她一直都在保护她的孩子。”魏女士说,大黄狗走后,张丹的双腿已经血肉模糊,脸色发青,无法行走,一名男子将她背出了公园,好心人抱起小孩,此时孩子睁大着眼睛,似乎受到了惊吓。

从这家公司工作人员提供给成都商报记者部分照片,记者见到被大黄狗撕咬后张丹的伤势。

送医救治:妈妈被咬19个伤口 娃娃毫发无伤

经过三个小时左右的清创,记者在病房见到了被推出手术室的张丹。她用微弱的声音向记者讲述事发的过程:“当时我们正准备回家,经过花园时,儿子跑了进去,我跟在他后面。那里有一个很长的缓坡,儿子站在坡上,离狗只有一两米远,我看到它的眼神和姿势,感到情形不对,赶忙冲上去抱起儿子,把他抱到狼狗咬不到的地方。“她介绍,当时的情形来看,意识到了情况危急,遂用身体护住了儿子。”和大狗一起冲上来的还有一只小狗,虽没咬人,但也十分凶恶。“

为张丹女士做手术的医生告诉记者,她身上两只腿加起来一共有19个伤口,腿上的肉已被咬去不少,这种情况是无法缝针的。”我们目前刚做完清创,进一步的治疗要等一周之后,看伤口恢复的情况,如果恢复得比较好就可以开始植皮,如果不够好,就还要继续清创。”

张丹的丈夫薛先生介绍,当天十二点四十左右,他接到妻子的电话,电话中,妻子称自己被狗咬伤需要救治。“电话里听她声音,已是有气无力,救护车原本送她去附近医院的,但看到情况严重,不得不送到更好的医院进行救治。我到医院看到老婆时,她已经不能说话,只是虚弱地喊自己腿上很痛。我们的小孩好好地被抱在我朋友手中,毫发未损,裤子裤脚的地方沾着他母亲的血迹。我的老婆,已经尽己所能做到了一个母亲的极限,救了我们的孩子。那只狗比我的儿子还要高,如果扑上去咬住喉管,那他一定是活不成了。”薛先生说到这里感到后怕不已。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