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一载有外交官直升机坠毁 致至少4人死亡

2015-05-08 15: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军方称,8日,一架载有十余人的直升机坠毁,导致至少4人死亡,包括数名外国人。伤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在社交网站上称,直升机的2名飞行员和2到3名外国人在此次事故中死亡。另外,有13人在事故中受伤。

此前,一名巴基斯坦警方官员称,根据其收到的初步信息,此次事故导致3人受伤,他们的情况危急。

报道称,这架直升机与另外2架共同负责运送一个由外国外交官以及其助手组成的代表团。一名乘坐另一架直升机的巴基斯坦记者称,她看到直升机坠毁在一座学校建筑上,并且起火。

原标题:巴基斯坦一载有外交官直升机坠毁 致至少4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