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郫县红光大道综合改造隧道工程建成通车

2015-05-08 18: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8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建委获悉,郫县红光大道综合改造工程将于近日完成,其中隧道工程已建成通车并通过初步验收,绿化工程预计完工时间为5月31日。

据了解,郫县红光大道综合改造工程包括隧道工程、道路工程和绿化工程。截止目前,隧道工程已建成通车并通过初步验收,施工单位正在按照验收意见积极整改。道路工程已完成主道、辅道48万平方米沥青底油摊铺(除红光运动技术学校、犀浦新兴学校围墙处因围墙退距问题暂未实施),交安设施已基本完成,完成路缘石38千米,人行道完成工程量总量的70%,正抓紧收尾。

此外,绿化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包括完成1552株乔木栽种,完成时令花卉栽植1.5万平方米,完成草坪绿化15.0万平方米,预计2015年5月31日完工。(记者 李丹)

原标题:郫县红光大道综合改造隧道工程建成通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