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被打男童夜里醒来说胡话 家人忧精神受损

2015-05-10 07:5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男童父亲(右)向第一个施以援手的王国庆(中)赠锦旗

男童父亲(右)向第一个施以援手的王国庆(中)赠锦旗

王国庆当时出面制止行凶的镜头

王国庆当时出面制止行凶的镜头

5月9日上午,洛川遭精神病人暴打男童家人专程从西安赶回,向第一个出面制止暴打男童精神病人的餐馆员工王国庆致谢。同日,男童家人所在高堡乡民也赶到餐馆向王国庆致谢。

另据洛川县委宣传部杨帆副主任介绍,县里正在收集整理王国庆有关材料,有意为其申报相关奖励。王国庆打工的重庆巴国香辣菜馆老板屈军军说,餐馆也会对王国庆的行为给予相应奖励。

在精神病人暴打男童现场,男童父亲李培建向记者透露了男童救治情况。男童目前在西安唐都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男童送医后头皮缝合了十几针,额骨有骨折,脑内有气泡阴影。

李培建告诉记者,男童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精神不好,表现为人多恐惧,半夜哭闹,脾气烦躁,只认母亲,夜里醒来会说胡话。男童家人现在最担心,遭精神病人暴打后,男童的精神方面会受到损害,影响将来的成长。

据了解,在男童遭精神病人暴打视频曝光后,洛川县政府即指派刘晓霞副县长带领民政、卫生和公安等部门人员前往西安看望被打伤男童,并劝说已离开西安儿童医院的男童家人,将男童重新安排到西安唐都医院治疗。同时县政府给予男童家人二万元慰问金。

据了解,5月4日晚8时许,洛川县一精神病人暴打2岁男童事件,就发生在重庆巴国香辣菜馆门前。当时第一个冲上前去制止精神病人的就是该餐馆员工王国庆。

新闻回顾:

陕西被殴男童伤情无大碍已出院 打人者被刑拘

网上传出一名男子残忍殴打孩子的视频,视频中,小男孩正在扫地,突然一男子飞起一脚就把小男孩踢倒在地,并不断跳起踩踏其身体,之后拿起扫帚暴打男孩,扫帚打断了,男子又拿起撮箕打。

首个制止男童被打的90后小伙:孩子平安最重要

在殴打过程中,虽有数人路过,但均未制止,直到殴打持续了30多秒后,才从旁边饭店里冲出几个人制止了该暴行。而第一个冲出饭店并制止暴行的是一个90后洛川当地小伙王国庆,是这家饭店的经理。

原标题:洛川被打男童家人担忧孩子精神受损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