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3名初中女生离家出走 称想去沿海闯世界

2015-05-10 08: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眉山市洪雅县3名初中女生在参加完同学生日聚会后结伴出走,面对家长的电话和短信,她们的回答竟然也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经过洪雅县公安局柳江派出所所长黄秋林等人连夜查找,5月6日,尚未走出洪雅县城的3名女生被找到,目前,她们均已返校读书。

得知刚满14岁的侄女小芳(化名)没有在学校的消息时,熊先生马上从床上跳了下来,一看时间,已是5月3日晚21时许,屋外正下着雨。他多次拨打小芳的手机,但均无人接听。从学校处,他了解到,当晚没有按时到校的还有另两名女生,三人很可能结伴出走。

熊先生称,凌晨时,弟妹的手机上终于收到了小芳回的短信: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熊先生用多个手机拨打过去,但小芳等人已关机了。

洪雅县柳江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所长黄秋林立即安排值班民警分成两路,分别前往学校了解情况。通过与学校学生的沟通交流,民警得知这3名女孩因平时成绩不太理想,从而厌烦枯燥的学习生活,想去外面“闯世界”。5月3日下午,她们在参加完同学的生日宴会后,前往柳江古镇游玩,并借宿在一朋友家中。

4日一早,一学生家长接到女儿打来的电话,女儿称自己想去沿海地区闯世界。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民警分析,出走的3名学生很有可能搭乘汽车离开县城,于是黄秋林立即带着两名家长前往洪雅县车站蹲守。经过5个小时的守候,他们终于在洪雅县车站截住了3名离家出走的女孩。

胡珂 徐雅兵 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原标题:车站蹲守截住三名出走少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