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航一客机因醉酒乘客骚扰机组人员被迫返航

2015-05-10 20:2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吉隆坡5月10日电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10日说,马航9日晚从吉隆坡飞往斯里兰卡科伦坡的MH179航班因一名醉酒乘客闹事而被迫返航。

马航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乘客在客机起飞后不久开始骚扰机组人员。在其他乘客协助下,机组人员将这名“大个子”乘客制服。

马航说,为了确保机上乘客的安全和舒适,机长决定返航。抵达机场后,闹事乘客被移交当局处理。客机已于10日上午重新起飞。

航班追踪网站显示,客机起飞后在马六甲海峡上空盘旋飞行2小时,以消耗油料实施降落。客机的飞行轨迹一度引发不少马来西亚网民担忧。(记者林昊赵博超)

原标题:醉酒乘客致马航客机返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