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州机场应急状态解除 恢复正常起降

2015-05-10 21: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0日,大批旅客因为航班延误滞留在福州长乐机场。当日11时57分,幸福航空JR1529航班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落地时偏离跑道,导致福州机场临时关闭。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当天下午通报称,全体旅客和机组人员已撤离飞机,其中有7名旅客在撤离后送医院检查,其中2名旅客住院治疗,另5名旅客均为轻伤。截止17时,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已有80个左右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4000多人滞留机场。吕明 摄  

中新网福州5月10日电 据福州国际化航空港有限公司10日晚间通报称,截至10日18时,福州机场应急状态解除,恢复正常起降;工作人员全力为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及时更新发布航班时刻等信息,为旅客做好签转、退票等工作。

10日11时57分,幸福航空JR1529航班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落地时偏离跑道,导致福州机场临时关闭。随后,全体旅客和机组人员撤离飞机,共7名旅客在撤离后送往长乐市医院,均为轻伤。

资料显示,该航班执行航线为合肥-义乌-福州,机型MA60;飞机10时42分从义乌机场起飞,计划12时10分抵达福州机场,机上共有旅客45名,机组人员7名。

元翔福州空港副总经理余谦当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17时,福州机场共有80个左右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4个航班取消,约10000名往来旅客受到影响。

同时,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暂时停办乘机手续,与航空公司配合发布相关航班信息,向候机旅客提供相关服务保障,做好旅客转签、退票等工作;机场大巴暂停从市区向机场发送旅客。

另据了解,民航管理部门正在对此事故进行相关处置和调查。(完)(记者 龙敏)

原标题:福州机场应急状态解除 恢复正常起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