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程不到14小时 成都至广州动车20日开跑

2015-05-11 07:0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0日,记者从铁路12306网站查询发现,成都至广州的高速动车组将在本月20日正式开行。发往广州方向的G314次列车从成都东站始发,终到广州南站,全程耗时13小时51分。票价一等座为1180.5元,二等座为830元。根据铁路12306网站的显示,本月20日G314次列车开行之后数天的一等座票几乎全部售罄,而二等座的余票还较多。

据了解,本趟次列车是成都和广州两地首次开行的G字头高速动车组,发往广州方向的列车从成都东发车,经重庆北、丰都、利川、恩施、宜昌东、荆州、仙桃西、天门南、汉川、汉口、武汉、咸宁北、赤壁北、岳阳东、长沙南、株洲西、衡阳东、韶关,最终抵达广州南,包括始发终到一共21个站。

G314次列车全程旅行时间13小时51分,相较之前最快的成都至广州的Z124次列车缩短了10个半小时左右。

据了解,担当本趟次列车的动车组为CRH380型动车,这时国内目前运营速度最快的动车组之一,最高运营时速可以达到380公里。此前,部分此种型号的动车组已经驰骋在成绵乐客专和成都至北京的铁路上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 熊浩然

原标题:全程不到14小时 成都至广州动车20日开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