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泰国国王健康恢复 顺利出院回海边宫殿

2015-05-11 09: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于大约7个月前因健康原因入住首都曼谷的一家医院,他于当地时间5月10日正式出院。

报道称,泰国王室表示,去年10月,泰王普密蓬因需接受胆囊切除手术而入院,此次手术非常成功,普密蓬在医院静养7个月后顺利出院。

据悉,现年87岁的普密蓬与其妻子于当地时间10日下午离开医院后回到了东南部沿海的一处夏宫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民众还在当天挥舞着彩旗、举着泰王肖像,夹道欢迎王出院。

报道指出,近年来,普密蓬的身体状况一直让王室担忧,而过去5年中,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医院中度过。

另据报道,当地时间5月5日,普密蓬公开出席了他加冕65周年纪念仪式。

原标题:泰国国王普密蓬健康恢复 顺利出院回到海边宫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