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泰国旅游胜地苏梅岛发生爆炸袭击 7人受伤

2015-04-12 10:24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泰国警方11日说,旅游胜地苏梅岛10日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6名泰国人和一名12岁的意大利少女受伤。案发苏梅岛一家商场的地下车库,炸弹藏匿于一辆马自达皮卡车内。警方发言人说,汽车在南部也拉府被盗,警方尚未明确嫌疑人及其使用的炸弹材料。调查仍在继续。2004年以来,泰国南部分离主义组织活动频繁,爆炸、枪击、绑架等事件已造成超过6000人死亡。至于10日爆炸是否关联南部分离主义活动,警方没有说明。(新华社电)

原标题:泰国爆炸袭击致伤7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