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警方抓获一招嫖盗窃团伙 报警男子涉嫖被拘

2015-05-11 17:27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路边女子色诱招嫖,然后设法将嫖客的车内财物盗走。今日(5月11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朝阳区老君堂地区直属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犯罪团伙以色诱为手段实施盗窃,报案失主事后因涉嫌嫖娼也被处以行政拘留。

今年4月11日,在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小武基村,41岁的河南人李某报案称,自己车内做生意的50余件翡翠、玉质饰品被盗走,价值总计约40 余万元。民警调查发现,车内玉器被盗时,李某的汽车停在路边,其正在附近一间出租房内嫖娼。

根据案发地周边监控录像和附近群众提供的线索,警方连续蹲守,锁定了一个5人盗窃团伙。4 月21 日,警方将该案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2 岁,吉林省人)等5 人全部抓获。

经讯问,张某等人称,团伙作案时男女分工明确:由女成员在路边或网上进行色诱招嫖,随后将嫖客带至出租房内,男成员则趁双方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时,对嫖客的随身财物或驾驶的车辆实施盗窃。

目前,该团伙因涉嫌盗窃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失主李某也因涉嫌嫖娼被行政拘留。

据北京警方介绍,为解决局部地区本地人口与流动人口比例严重倒挂、案件高发、秩序混乱、隐患突出等治安问题,2014年9月1日,北京警方在全市治安复杂地区建立了13个直属派出所。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直属派出所连续破获多起刑事案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60余人,行政拘留违法人员60余人。(记者王大鹏)

原标题:警方抓获一招嫖盗窃团伙 报警男子因涉嫖亦被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