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男子杀死2侄子 遭围捕走投无路上吊身亡

2015-05-11 14: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死者邱某生前的家

四川新闻网南充5月11日讯  5月4日,南充市蓬安县金甲乡,一男子将2个小孩杀死在家中,逃窜至南充市高坪区东关镇时,警方出动300人警力搜寻6天6夜,犯罪嫌疑人邱某走投无路,上吊自杀。

今天上午10点左右,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蓬安公安局获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事发现场

发现尸体的地方 距离公路不足200米

“就是在那棵树上发现尸体的。”今天上午10点左右,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高坪区东关镇,在村民带领下,来到事发现场。

村民高大爷称,尸体是在5月9日中午被发现的,“尸体挂在树上,还以为是一个穿了衣服的稻草人,就没怎么在意,后来杨丽华(音)出门到秧田撒肥料的时候,才看到的。”由于害怕,杨丽华并没有报警,后来是公路附近一个骑摩托车的司机报的警。

记者发现,死者上吊死亡的地方,距离村公路不足200米,仅隔着一个水田和一块自留地。死者上吊死亡的地方还留有一袋未吃完的饼干和一块砖头。

村民高大爷告诉记者,尸体是在不远处那棵椿芽树上发现的

原标题:南充男子杀死2妻侄后逃窜 遭围捕走投无路上吊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