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15年9月3日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全国放假1天

2015-05-13 10: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为使全国人民广泛参与中央及各地区各部门举行的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2015年9月3日全国放假1天。

国务院今日发布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调休放假的通知。通知称,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使全国人民广泛参与中央及各地区各部门举行的纪念活动,2015年9月3日全国放假1天。为方便公众安排假日期间生产生活,特作如下调休: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共3天。其中9月3日(星期四)放假,9月4日(星期五)调休,9月6日(星期日)上班。

通知要求,调休放假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有关纪念活动顺利进行。

原标题:2015年9月3日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全国放假1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