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称巴尔的摩骚乱造成商户900万美元损失

2015-05-14 15: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美调查称巴尔的摩骚乱造成商户900万美元损失

当地时间4月28日,美国巴尔的摩市多个街区爆发骚乱、抢劫和暴力冲突。

目前至少20名警员受伤,超过200人被逮捕,包括30多名未成年人。

但是第二天清晨,许多孩子在父母的带领下拿起扫帚,认真清扫因示威而脏乱的街道。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13日发布的美国政府调查显示,黑人青年弗雷迪·格雷被警方拘留后因伤死亡在巴尔的摩引发的骚乱,对当地商户造成的损失估计为900万美元。

这项由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BA)进行的调查显示,在4月25日至5月3日的骚乱中,有逾30家商户和一住所蒙受重大损失。254家商户和一住所遭到轻微损失。

美国小企业管理局发言人称,骚乱对商户造成的损失总计为892.7万美元,对住所造成的损失为6万美元。

巴尔的摩消防部门发言人称,在4月27日至28日纵火和抢劫最严重的期间,该市记录了61次建筑火灾。巴尔的摩市长办公室之前称,有15栋建筑被烧。

该发言人没有提供被烧车辆的更新数据。巴尔的摩市长办公室曾称,有144辆车被烧。

原标题:美调查称巴尔的摩骚乱造成商户900万美元损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