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两护士被打伤涉事患者家属被拘十日

2015-05-15 07: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因联系转科引发纠纷,眉山市人民医院两名护士被打伤。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涉事患者家属崔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200元。

5月9日下午,眉山市人民医院内,一位病人家属因欲办理转科与护士发生争执,场面一度混乱,25岁的护士陶芮轻微脑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31岁的护士李静轻微脑伤,上唇皮肤裂伤,软组织伤。受伤护士称,病人达不到转科要求强行转科,自己按规定咨询医生,却遭到患者家属的无故殴打。而涉事患者家属崔女士则称,当时发生争执后,自己确实先推了一下护士,但护士也踢了自己,随后才和护士大打出手,自己也受了伤。昨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公安分局获悉,崔某涉嫌实施故意伤害行为,警方依法对其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200元。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顾爱刚

原标题:眉山两护士被打伤涉事患者家属被拘十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